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鄭澤武 王淑萍報道)11月20日,喀什公路管理局所屬的G3012線吐和高速公路(喀什——葉城段)建築設計塔孜洪收費站、莎車收費站投行一年來,從兩個收費站出入的車輛累計達到329.1萬輛次,日均通行9017輛次。
  據瞭解,喀什公路管理局塔孜洪收費站、莎車收費站是國家高速公路網G3012線聯接喀什市至葉城縣的重要通道,通車裡程158.86公里,新成屋有收費車道18條,按照自治區人民政府有關批覆,收費年限為20年。
  一年來關鍵字,兩個收費站在喀什公路管理局的領導下,緊緊圍繞通行費征收中心任務,結合收費站實際進行崗位練兵和技能競賽,堅持規範化交接班,實行半軍事化管理,收費技能和規範化管理水平得到提高。
  據統計,兩個收費咖啡機自2012年11月20日開始收費,共收取車輛通行費8373.7餘萬元,綠色通道減免車輛6.5萬輛。  (原標題:吐和高速兩收費站一年服務329萬輛通行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