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站12月3澎湖民宿0日訊(通訊員 曹航 曹富才)12月30日,從汝城縣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管理處傳來喜訊,該公園在2013年江蘇太陽山杯中國最美森林旅游景區系列評選活動中,被評為2013年“中國最具網絡人氣最佳森林旅游溫泉度假地”,為該縣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再添一大殊榮。
  為向社會展示我國優越的森林風景資源及其景區建設發展成就,推出一批深受公眾喜愛的森林旅游景區和特色旅游目的地,擴大森林旅游的社會影響力, 中國森林旅游網、中國林學會森林公園分會、網易聯合主辦了中國最美森林旅游景區評選活動。參評景區類型包括森林公園、濕地公園和林業自然保護區,活動以各省(市、區)推薦為基礎,參評景區通過主辦方資格審查後,由全國各地網民通過網絡進行投票評選。本次活動中,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4個森工(林業)集團約240餘處景區參與評選,其中推薦中國最美森林旅游景區的數量超過130處。最終經過總數近400萬的投票,中國最美森林旅游景區系列評選活動“最具網絡人氣”森林旅游景區名單出爐,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榮膺“2013年中國最具網絡人氣最佳森林旅游溫泉度假地”殊譽,同時莽山國家森林公園躋身2013年“中國最具網絡人氣最美森林旅游景區”之一。  (原標題: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榮膺全國褐藻糖膠最具網絡人氣旅游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