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1預防癌症須知9日電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19日呼籲成立國際反恐聯盟,以堅決對抗極端宗派主義和恐怖主義活動。
  據官方的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巴沙爾當天在會見一個來訪代表團時強調,應成立一個國際聯盟來打擊恐怖主義,同時成立一個伊斯蘭聯盟以對抗極端宗派主義。他強調,敘利亞正在對抗恐怖主義和外部干涉,但萬利多製冰機是這並非只為維護自身利益,而是為了本地區利益和全世界的和平與安定。
  當天早些時負債整合候,敘總統新聞辦公室發表聲明,否認巴沙爾就總統權力發表言論。聲明稱,國際文傳電訊社有關巴沙爾的報道不實,巴沙爾沒有接受過該媒體採訪。敘當地媒體此前援引巴沙爾接受國際文傳電訊社採訪的話說,巴沙爾表示無意交權,交權這一問題不在討論的範圍內。  (原標題:巴沙爾呼籲成立國際反恐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