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威剛外接硬碟北京3月1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英國固態硬碟首相花錢買粉絲】
  
  政治家也會像明星那樣花錢提高粉絲數量嗎?答案是肯定的。英國竹北售屋執政黨保守黨為了提升首相卡梅倫的人氣,就花錢鼓勵網友在其“臉譜網”頁面點贊。此舉十分奏效,不到一個月,卡梅倫粉絲人數便飆升到12.8萬。
  “臉譜網”沒有透露卡梅倫買人氣的費用,但業內人士透露,關鍵字排名該網通常會按照每個“點贊”50便士的標準收費,估計這一輪的開支超過7500英鎊。面對在野黨議員的批評,保守黨辯稱說他們的宣傳手法光明正大,因為美國總統候選人也常用這一招呢。
  【推遲上課時間ssd固態硬碟 學習成績更好】
  
  做學生的大概都希望早晨上課的時間能夠晚一點。實際上,起大早趕去學校對學生和家長都是個負擔。近幾年,美國有無數的研究報告主張將中學上午上課的時間推遲,稱這樣更符合處於長身體時期的青少年的睡眠模式。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者花了幾年時間,對美國3個州8所中學的學生進行跟蹤調查,並於近日公佈了他們的研究成果:學校早上上課時間越晚,學生各方面的素質越好,包括心理更健康,發生車禍的概率更低,學習成績更好等。
  【日本推出意大利面口味冰淇淋】
  意大利面,冰淇淋,這兩種八竿子打不著的食物,結合後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日本一家冷飲公司即將推出意大利面風味的冰淇淋,取名“那不勒斯”。該款冰激凌將冰淇淋、意大利面和番茄醬混合在一起,是名副其實的奇葩食品。
  生產商介紹,這款冰淇淋中含有番茄小顆粒,口感似固體方便面,冰爽有嚼頭,十分美味。其實,這家公司生產奇葩味道的冰淇淋早已輕車熟路,以前就曾生產過土豆口味和鹹蛋超人主題風味的冰淇淋,都曾讓人大跌眼鏡。
  【寄居在別人頭髮里的松鼠】
  
  非洲津巴布韋女孩兒普特裡在父母開設的野生動物園辦公室,發現一隻10天大的松鼠重傷倒地,就把它帶回家悉心照料。小松鼠健康日漸好轉,一次與普特裡玩耍時爬到她頭上,便覺得找到了自己溫暖的的“家”,不肯下來。從此便留下個古怪癖好,喜歡躲在小主人梳起的馬尾里休息。
  普特裡疼愛她的小伙伴,兩個月來一直讓它“寄居”頭上,形影不離,只在睡覺和洗澡時才暫時分開。
  【神奇“鳥人圖”糊弄觀眾】

  前人體彩繪世界冠軍、35歲的斯托特近日再推佳作——棲在木樁上的“鸚鵡鳥人”。這個作品遠看像是一隻羽毛火紅斑斕的金剛鸚鵡,近看才知這原來是個全身塗滿顏料的人。女模特姿態輕盈地坐在木樁上,伸長一條紅藍相間的腿扮演鸚鵡漂亮的尾羽,單臂緊貼臉頰環繞頭部扮演鳥頭,身體其他部位也各司其職,協同合作糊弄觀眾的眼睛。
  斯托特花費了4個小時的時間,成功將這種神奇的“偽裝術”發揮到了極致,哪怕是最瞭解他藝術風格的朋友也很難一眼看出這幅“鳥人圖”的廬山真面目。
  【藝術家用咖啡渣作畫】

  美國藝術家利瓦·布蘭達十分善於廢物利用,用咖啡渣創作了許多創意十足的畫作。
  利瓦看到父親每天倒掉大量的咖啡渣感覺很可惜,於是突發奇想,產生了用咖啡渣作畫的想法。創作一幅好的咖啡渣畫,除了要有創意,細心和耐心也是必不可少的;她甚至還運用了3D元素,勾畫出的人物形態逼真,活靈活現。
  目前,利瓦已將這些咖啡渣畫作上傳到自己的網絡相冊里,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追捧。與沙畫類似,咖啡畫不易保存,只能通過拍照的方式來保留和展示。  (原標題:英國首相卡梅倫花錢買粉絲 每個“贊”50便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