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4月15日電 (羅瑞高 劉相琳)女子被“摩的”司機強迫賣淫懷恨在心,為報仇伙同情夫合謀殺害“摩的”司機未遂。記者15日從重慶奉節警方獲悉,犯罪嫌疑人喻某和張某已被刑拘。
  警方介紹,近日奉節縣公安局接到“摩的”司機任某報案,稱其搭載一陌生男子前往奉節大樹鎮,經過一懸崖口時,陌生男子突然從後面持刀刺入他的胸膛並搶劫,陌生男子由於抵不住反抗將任某砍傷後逃跑。
  接案後民警立即展開調查,發現任某與張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並且兩人存在矛盾。民警判斷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隨即將張某帶回訊問。張某如實交代了其伙同情夫喻某謀害任某的犯罪事實。警方立刻前往成都,將喻某抓獲歸案。
  張某交代,2013年5月,任某謊稱可以帶張某掙更多錢,將在浙江打工的張某先後帶到廣東、成都等地,強迫張某賣淫為其掙錢。張某逃回奉節後,任某也返回奉節。為了強迫張某繼續賣淫,任某多次威脅張某及家人。張某對任某強迫其賣淫一直心懷怨恨。案發前幾日,張某再次接到任某為強迫其繼續賣淫而威脅家人的電話,張某便與情夫喻某商量對任某實施報複。
  張某瞭解到,任某長期在奉節縣城以跑“摩的”為生,於是向情夫喻某指認並商量將任某騙出,將其殺死拋屍懸崖。案發當天,喻某以租車到奉節縣大樹鎮為由將任某騙離縣城。經過事先選好的作案地點時,喻某用刀捅進任某的胸部和頭部,試圖殺害任某,並實施搶劫。在任某奮力反抗之下,喻某未能將任某殺死。將任某捅傷後,喻某倉皇逃離。
  經公安機關過鑒定,任某所受傷害已構成輕傷。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和張某因涉嫌故意殺人未遂已被刑拘,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女子被迫賣淫懷恨在心 伙同情夫合謀殺人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