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正在幫“小黑”進行身體檢查 南國都市報記者 胡誠勇 攝
  南國都市報6月11日訊(記者 胡誠勇 實習生陳小韻) 6月9日,臨高一女子死於海口出租屋內,當民警破門進屋時發現,死者身邊還有一名9歲男孩奄奄一息,於是警方立即將其送去醫院搶救。經過2天搶救,男孩意識有所恢復。
  6月9日,海口秀英派出所接到市民反映,稱轄區書場村一齣租屋內有一股惡臭味,而且該戶居民多日不見現身。民警到場破門後看到,一名女子倒在屋裡,經醫護人員確診該女子已死亡。而女子身邊躺著一名9歲的男孩奄奄一息,警方見此情形趕緊將其送醫院搶救。
  6月11日上午,記者在海南省人民醫院見到這名小男孩,他閉眼躺在床上,呼吸機輔助其呼氣,醫護人員時不時給該男孩檢查身體。
  “男孩剛送來醫院時乾巴巴的,樣子很可憐……”該院兒科陳主任談起男孩送來醫院的一幕時,仍不免覺得心疼。據她介紹,6月9日下午15時許,警方將一名9歲的男孩送來其醫院。入院時,該男孩呈昏迷狀,營養狀況處在衰竭狀態,懷疑是長時間沒有進食才導致昏迷。據她從海口警方瞭解到,孩子好像是生活在單親家庭里,父親不知所蹤。男孩被送到醫院後第二天,警方聯繫到男孩的外公來醫院,但其稱家庭困難,無力支付孩子醫療費。他希望通過媒體呼籲社會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幫助該男孩走出困境。
  針對此事,秀英派出所相關負責人表示,初步調查,死者已排除他殺的可能。死者是臨高人,與孩子在海口生活,以撿破爛為生,孩子的父親仍無法打聽到。“他的父親是一個謎,孩子現在仍沒有上戶口。”陳所長說,就連孩子的外公都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而且男孩的名字都不清楚,只知道叫“小黑”。警方下一步將幫孩子尋找父親,同時也希望愛心人士幫幫孩子。
(原標題:母親死在海口一齣租屋 可憐9歲單親男孩被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