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7月11日電(記者張洋)記者從公安部瞭解到:針對7月14日的世界杯決賽,全國交管部門將再次開展集中專項行動,全警上路,嚴查酒駕。
  據瞭解,世界杯開賽以來,全國已開展3次集中整治酒後駕駛行動,共查處酒駕3萬起,醉駕6700餘起。其中,已刑事拘留3000人,取保候審3000餘人。全國因酒駕導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同比分別下降17.6%和33.8%,集中整治取得明顯效果。
  世界杯冠亞軍爭奪賽將在7月14日凌晨3點舉行,加之第二天為工作日,球迷出行或與早高峰重疊。對此,公安交管部門將加大查處力度,加強對餐廳、飯店、酒吧、KTV、路側餐飲大排檔場所以及周邊道路的管控檢查,特別加強對0點至7點重點時段的路檢路查,嚴厲打擊酒後駕駛嚴重交通違法行為。  (原標題:世界杯開賽以來已查酒駕3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