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22日,頓涅茨克,“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官員向馬來西亞調查人員移交馬航MH17航班客機黑匣子。
  中新網7月24日電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荷蘭航空安全局稱,23日已成功導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兩個黑匣子其中一個的數據,並計劃在24日導出另一個的數據。
  存儲飛機數據和機艙對話錄音的這兩個黑匣子已於23日抵達英國,將由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進行分析。AAIB正在為由荷蘭牽頭的MH17失事調查採集數據。
  荷蘭航空安全局在一份聲明中稱,艙音記錄儀數據已被成功導出,其中包含有效飛行數據。聲明稱,艙音記錄儀受損,但關鍵的存儲模塊仍然完整,沒有人為破壞的跡象。
  荷蘭航空安全局稱,導出的數據還有待進一步分析和調查。計劃24日導出飛行數據記錄儀內的資料。
  分析兩個記錄儀中的數據可能無法幫助官員確定飛機是否被擊落,被誰擊落的情況,但或許能排除機械故障引發失事的可能性。
  荷蘭航空安全局早些時候表示,可能需要數周時間才能全面完成數據分析。  (原標題:馬航MH17一個黑匣子數據成功導出 無人為破壞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