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李瑞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0 15:01:09 [提要]女大學生因為輕信網友所謂的介紹做兼職,孤身一人與網友見面,結果慘遭強姦囚禁。最近,煙臺長島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偵破一起強姦案,將犯罪嫌疑人從臨沂莒南抓獲。

  嫌疑人趙某被警方抓獲。
  齊魯網煙臺9月10日訊 (記者 李瑞平 通訊員 薑錦 張文宏)女大學生因為輕信網友所謂的介紹做兼職,孤身一人與網友見面,結果慘遭強姦囚禁。最近,煙臺長島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偵破一起強姦案,將犯罪嫌疑人從臨沂莒南抓獲。
  輕信網友介紹做兼職 女孩遭網友強姦囚禁
  2014年8月份,煙臺某大學學生林某在學校放假期間,通過QQ聊天認識了嫌疑人趙某,在聊天的過程中,林某說出了自己想通過假期做兼職賺取生活費的想法,趙某立即表現出了很大的熱情,主動邀請林某來長島,說可以為林某介紹一份很好的兼職工作,保證林某滿意。
  缺少社會經驗的林某相信了趙某的話,於8月6日坐船來到長島,與趙某見面。見面後,趙某並沒有帶領林某去找工作,而是勸說林某先去游覽一下海邊的美景,經不住趙某的再三誘惑,林某跟隨趙某來到了海邊,走了一會兒後,趙某又以太累需要休息為由將林某帶到了自己的出租屋內。進屋後,趙某立即顯露出了他邪惡的面孔,直接將林某強暴,後將林某身上的手機、錢物等搶走,並禁止林某離開房間。
  女孩趁機逃脫趕緊報警 民警輾轉異地抓獲嫌疑人
  第二天,林某趁著趙某上廁所的時間,偷跑出來,跑到附近的居民家中撥通了報警電話,接到報警後,刑警大隊和南長山邊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對案件進行偵查。此時,狡猾的趙某在發現林某不見以後,感到大禍臨頭,立即坐船出島,準備到外地躲避追捕。辦案民警隨即對趙某進行了網上追逃。
  9月3日,趙某在臨沂莒南縣火車站被抓獲並被押回長島。目前,趙某現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煙臺女大學生為找兼職輕信網友 慘遭強姦囚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