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年關將近,私募大佬徐翔可謂動作頻頻,其母親鄭素貞也不斷地以個人名義參與上市公司資本運作。21日和22日赤天化和文峰股份分別發佈公告稱,鄭素貞入股公司股份。昨天,兩隻股票均收穫漲停,其中赤天化已連續兩天漲停。
  昨天,停牌一天的文峰股份復牌並宣佈,文峰集團與自然人鄭素貞、陸永敏簽署協議,將其持有的公司2.2億無限售流通股轉讓給二人。鄭素貞、陸永敏分別受讓1.1億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的14.88%),轉讓價均為8.6億元,對應每股價格7.85元。
  此前一日,赤天化公告表示,擬向赤天化集團、鄭素貞非公開發行合計不超過11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6億元。昨天赤天化公告稱,擬投資4億多元建設現代醫葯物流基地。項目建成後,可形成具有25億元/年產值規模的醫葯物流基地。目前該投資項目尚處在前期籌備階段。
  公開信息顯示,鄭素貞是澤熙投資總經理、私募一哥徐翔的母親。此前鄭素貞染指的公司還有大恆科技、南洋科技等。  (原標題:私募一哥母親頻涉資本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