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星光大道版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房地產怎麼 G2000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 小額信貸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 術後面膜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婚禮佈置@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 G2000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租房子幙ㄓㄩ煄@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酒店打工p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 賣房子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影片影用youtube/歌詞引用魔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