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後5月23日,泰國前總理英拉麵帶微笑在手持烏茲衝鋒槍的女軍人押送下進入“軍事維安委員會”報告
  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後5月23日,泰國前總理英拉麵帶微笑在手持烏茲衝鋒槍的女軍人押送下進入“軍事維安委員會”報告,目前她下落不明。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泰國軍方高官稱,軍方23日扣留了前總理英拉及其家人,扣留時間不會超過一周。
  這位軍官說,軍方扣留了英拉、英拉的姐夫(前總理頌猜),英拉的姐姐(頌猜妻子瑤哇帕)等人。
  軍官說,軍方扣留英拉及其家人不會超過一周。軍官拒絕透露英拉被關押在什麼地方。
  當天稍早前,英拉按要求前往軍方基地報告,隨後他們被帶往其他地點。
  泰國軍方領導人巴育將軍22日宣佈軍事政變,從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權。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