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啦~大創^_^ 這次我可沒``特地``去喔~~~我是``順便``.....載媽咪去精誠路....經過公益路咩....呵呵....不過時間上還是很趕....所以這次沒逛什麼~~一進去就往園藝那跑....這次所購買的東西....好像幾乎都是囤積貨物的想法成分居多....來看看我這次買的新貨.....一.瓷器-1其實我最缺的就是玩種子盆栽的容器.....每次去逛花市系統傢俱的時候....雖然都有看見好喜歡的....不過~~都好貴喔....實在是買不下手啦...每一個容器~~稍微好看一點的....都要60~70元起跳....漂亮一點就更不用說了.....都是100~150元起跳....甚至到200多元....所以這次到大創....一定要好好的搜括一下....這白色小瓷器~~~應該是一組系列的吧~~~總共有3款....這一款是``正方形``.....瓷器系統家具-2``長方型``款式.....我覺得也不錯看.....瓷器-3這與上方的2款~~~都是同一系列的~~~這是``圓形``款式.....雖然容量都不大.....但起碼可以塞近10顆以上的種子....夠我玩了....而且白色瓷器配上翠綠的葉子~~~一定會超美的....我是這樣想的....所以3款我都買了.....瓷器-4這瓷器就比較大~~~想想也該囤積1~2種大瓷器比較好.....免景觀設計得到時候想用又沒有....先買再說.....呵呵....瓷器-5嘿嘿~~~這瓷器就還不錯....買了反而覺得更賺.....它總共有2個杯型為一體成型的瓷器.....這樣就可以一次玩2種植物....白色vs黑色各買1個....瓷器-6這容量也很大~~~也是買來先備用的.....大創離我家這麼遠....能買就趕快買....不然若是叫我再專程跑來.....其實逛上2次....我也建築設計覺得有些累了.....二.花盆盆器-1對我來說~~來大創的用意....就是撿便宜....雖然想想.....我現在還用不到這盆器.....但還是同樣一句話.....先買了再說.....畢竟花盆在大賣場vs花市vs園藝店買....通通都太貴.....能買到這長型盆....我覺得也便宜到了....花盆盆器-2六角形盆器~~~第一個看到...覺得有點新奇.....而且我發現玩的越久借貸~~~我越需要大容量的盆器....所以我就買嚕....呵呵....三.吊盆-1這次來大創~~~我真的還蠻遺憾且失望.....因為第一念頭....就是想購買我上次選的``淺盆式吊盆``.....我真的超喜歡的.....沒想到一到現場....應該是被搶購光了....連的影子都沒看見= = .....現場人員在旁邊整理其他物品....也沒有想補貨的意思....所以我只好選了這票貼款式的吊盆....畢竟吊盆在其他地方都賣的這麼貴....還是先買再說.....吊盆-2這小吊盆我上次也有買~~~買白色的....覺得也還不錯....只是容量小了點.....顏色只有這一款.....雖然我比較喜歡白色的.....但也沒看見....可能也被搶光了吧= = ....四.S勾買了這麼多的吊盆....所以順便也買了S勾.....不過眼睛有病....居然拿錯了宿霧Q"Q.....有沒有發現最右邊那一包跟旁邊那2包....其實有些不同....我記得我明明沒拿錯阿.....可是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居然尺寸不同....五.白色鐵架其實這個我很久之前就想買了~~~但我想買的是最大塊的鐵架....但真的好貴~~~我記得價位是500多還是700多元吧.....所以一直遲遲未買.....現在終於被我遇到了~~~我一口氣就買了5塊小的巴里島.....打算用5塊小的把它變成一塊大的.....哈哈.....想是這樣想啦~~還沒實際操作....不知道是否想的太天真....六.8角型製物架本來我想買回家放遙控器之類的物品~~~但沒想到我爹地居然說我```浪費錢```.....說買這又不實用....會嗎~~~我覺得不會阿.....沒關係~~~嘿嘿....我反而想到更好的運用方式.....知道是什麼嗎???猜猜看....馬爾地夫提示:關於園藝喔.....呵呵......反正到時候一定用的到...也沒浪費掉~~~ 這次去逛大創~~因為想囤積園藝物品....所以買好多喔~~~畢竟大創真的離我家實在太遙遠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特地去了....所以一不小心....又去了1張.....全都是關於園藝的東西.....連那8角製物架我都決定拿來用....看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花花草草....呵呵禮服....失心瘋第二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