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婚禮 好久沒當伴娘ㄌ~還滿緊張ㄉ..我前天就睡不著ㄌ!!為ㄌ不知該穿哪一件衣服 室內設計圖區視訊美女聊天span>@@睡不著 女人都是這樣! 住商房屋!為ㄌ要出門穿ㄉ得體面!~總是要顧慮很多ㄏㄏ 想起以前未婚 賣屋ㄉ時候當過無數次伴娘嚕~~以前未婚~未生子~身材比例當然比較優~現在ㄚ~稍稍多吃點東西就 房地產會發福ㄋ~新陳代謝是差嚕~在新娘房裡面討論著細節~挖~他們居然說:::等等娶出門一定要轉頭喔~(我 轉頭!!不會 烤肉ㄅ!不能轉頭ㄉ)哎呀!另一ㄍ伴娘說:我媽媽以前結婚也有轉頭(那時離現在已經有30年ㄌㄅ!)他說他媽媽也叫他一定要轉頭~而且他還故 西裝外套意轉很久很久才轉回頭 我還是第一次聽見@@不過現在滿後悔我當時沒有轉頭耶 轉頭~聽說雖然嫁ㄌ也是會跟娘家保持良好ㄉ關西~真ㄉ有準耶~他們有轉頭ㄉ都跟?房屋買賣Q家很好長接近~*(我真是聽ㄉ啞口無言)習俗都更新 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