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燒烤,給“三縱四橫”提提意見 項目建設進入環評公眾參與首次公示
  亞心網訊(記者 索子鷙)記者日前從自治區環保廳官方網站獲悉,烏魯永慶房屋木齊高新區(新市區)“三縱四橫”市政路網工程建設項目進入環境影響評價公眾參與首次公示階段。如果“三縱四橫”路網建設對您的生活環境產生影響,您可以向建設單位和環境影響評價單位提出意見及建議。
  公告顯示,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三縱四橫”市政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主要包括6個工程:東西走向的緯一路、緯三路、緯五路、東進場路以及南北走向的長春路、文光路。緯一路、緯三路、緯五路均西起烏五公路,東至米東區;東進場路西起北京路北延,東至文光路;長春路北延抗癌食物工程南起城北主幹道,北至緯一路;文光路北延工程南起環園路,北至田園路。
   烏魯木齊“三縱四橫”市政路網示意圖記憶體。亞心網記者陳峰 製圖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眾對於項目建設澎湖民宿區域周邊的環境質量的看法;對目前區域範圍內存在的主要環境問題的認識;對項目選擇選址是否認可(若反對項目建設,請簡述主要反對理由);重點關心的該項目建設過程中可能存在的環境問題;對項目環境保護工作的建議;對本次公眾意見調查工作的建議。
  8月10日前,市民可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書信等方式向建設單位和環境影響評價單位提出意見及建議。在該項目環評報告書編製過程中和報告基本編製完成、報送審批前,還將舉行第二次信息公示。
  據悉,“三縱四橫”路網建設將拉開城北新區骨架,使烏市城區面積擴容80平方公里左右,可承載80萬-100萬人口聚集規模。目前,“三縱四橫”路網工程已基本完工,達到通車條件,正在進行道路的配套設施、造林綠化等工作,爭取年內通車。  (原標題: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三縱四橫”請您提意見及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uy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